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27 号 ~ 复杂的心情 @.@

开心....不爽....犹豫......害怕......sienzzzzzzzzz

==========

乱乱他们要拍这个啦!!!

Vocaloid的恐怖花园 @.@

我可以去看他们拍摄过程哦~

不过目前日期,地点都还没确定的说~~

((日期暂定animangaki前一天,30 October

啊啊啊~

合唱团有练习 =33=

隔天开放日,得表演的说  =66=

==========

放学下大雨 =33=

讨厌雨天 =[[

其实....

我在fb写了20个 其实~ ;D

去看看 =P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37237839656267&comments

eiii~

看了要写啊~~~

不要假假讲没看过啊~ 我看着你!


==========


问了妈妈,

要去看乱乱,Ayumi他们的<恐怖花园>的拍摄,

她讲,

Animangaki 还有 这个 拍摄

我只可以选一个去 TAT

我2个都超超超想去的啦~ T^T

好犹豫啊。。。。

不过勒,

刚才我和妈 陪爸 去看医生~

爸爸有问我30还有31号是不是要出去,

((妈妈爆料!!

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他咯 [[其实只跟他讲去哪里罢了

;DD

可能有机会2个都去~~~

我爸爸人很好的~  ;P

==========

试问:“考试乃众生恶之物,为何还得以继续??”

解:

乃:为,既是

生:学生

恶(wu4):厌恶

得以: 会

=33=

最近读文言文读疯了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