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4 号 ~ 10月 新番 =]]

又是一篇动漫文章 :DD


10月出了蛮多新番的说~~


欲知详情,请点击这里=]]

我看中的有... (众:你以为你在选老公啊?! = =)

1. BakuMan!爆漫王

2. 半妖少女


3. 我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


爆漫王简介 =w=


繼「DEATH NOTE」後,大場鶇和小畑健於08年再度展開合作,在「周刊少年Jump」上開始連載新作漫畫「食夢者」。


作品的主角是以成為職業漫畫家為目標的少年,劇中出現的許多漫畫作品、角色也與現實有很大程度的相關性,整體感覺寫實味濃厚。

 
   “和我一起成為漫畫家吧!”在無聊的未來,生存是一件麻煩的事——這樣無所事事地過著每一天的中學生真城最高,在某一天,被同班的年級頂尖秀才高木秋人叫住。


 “一直以來成為漫畫家是我的夢想,只要富有文采的自己和擁有優秀繪畫才能的最高一起搭檔就能實現夢想”,秋人熱血沸騰地如是說。


最高卻果斷拒絕了邀請。 3年前,目睹了自己最喜歡的職業漫畫家的叔父死去的最高,從那時起就放棄了成為叔父那樣的漫畫家。

    可是在那天晚上,最高接到秋人的電話之後,拜訪自己憧憬的美少女亞豆美保的家。



之後看到秋人了不得的“告白”和亞豆了不得的“回答”,頭腦發熱的最高向亞豆提出了“兩人的漫畫動畫化了的話”就與他結婚的申請! 


為了履行與亞豆的約定,最高決意與秋人共同邁向成為職業漫畫家的艱難道路。


    之前完全新手的兩人,從漫畫的創作到編輯部的申請,然後目標連載,以熱情將青春的一切賭在漫畫上!


最高和秋人是否能成為職業漫畫家來連載作品?最高和亞豆是否能迎來圓滿結局! 
 

實現少年夢想的超現實青春故事,現在開始了!




#####


我只放爆漫王的 =]


原因很简单,


其实在上面我已经link料的~


按进去看看 =]


(众:那爆漫王你为什么还要写简介叻?明明都link了)


原因更简单 =w=


因为我想要看爆漫王多一点


所以介绍给各位大大 =w=


(众: 汗... =..= )


#####


刚才在找半妖少女的官网时,


无意间发现......

灼眼的夏娜会出第三季!!!!!!!!!!!!!!!!!!!


((虽然我连第一季都还没看完 =w=


很开心地说~~ =]]


欲知详情,请点击 这里 =]


(众 : 汗..... )


#####


动漫....


考完试一次过看完它!!


我要爆发式的把戏看完!!!!!!!!!


xDDDDDDDDDD


#####


已经有1个月没买漫周了 (哭!


太懒惰的关系 T^T


不想走LRT的说~~


我只买到137期 =[[


138期 送黑执事大型海报!!


139期 送海贼王超Q明信片!!


140期 送黑执事的东东~~~ (不清楚的说)


((哭!


连续3期都那么好康!!


送的都是我爱的~~~~


祈祷: 希望还有货 =]


#####


这篇,


出乎意料的长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