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8 Sep ~ I'm back!

I say I'm back~


Oh~oh~


Control the music now~


Oh 作用力


Oh 压抑着脉搏~


#####


好久没动电脑了... (众: 才2天!! = =)


这一刻我好幸福


#####


之前跟表弟一起讨论未来的学校 xDDD


1. 不用去学校,用电脑上网听课~


2. 上课睡觉,被抓到不会被打 (老师send virus 去你电脑)


3. 不想上课就不要开电脑


4. 老师要见家长就说webcam坏料


我就是那么的 !


xDDDDDD


#####


悠闲的假期 =]]


没动电脑这2天,


我住在世外桃源♥ (众: 你死了哦?)


我大姑大家啦喂~~~


真的很美啦~


不是我要炫耀~ (众 : 你就是在炫耀!)


真的是太美料~~~~~~~


而且K房也很爽~~


一直在里面唱唱跳跳~


很癫~~~


很衰一下的咯~


日文歌只有6首 =[[


只有一首是YUI的


My generaton



好听好听


#####


这一帖我打了很久= =


一直在看Facebook~


xD


#####


功课堆积如山 = =


不过我完全没动过 (众: 这好炫耀吗?!!)


是完全动不到~


我不在KL~


人在他乡,身不由己 ~


= =


#####


话说~


老爷也想要高人气啊~


我们一起加油吧!


Fight!!!


#####


我要去书展!!!!!!!!!


KLCC的~


谁可以告诉我~


书展到几时??!


我要去 T^T


那里有卖动漫周边的啊!!!!!!!!!!!!!!!!!!!!!!!!! (肯定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