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24 号 ~ 给你们的话 =]

((这篇只给我有话要说的朋友哦~

没有跟你讲的话叻~

不要伤心,

等下我打一篇 <给你们的话2>

XXX >> 我没话说 =]

xxx >> 我没话说 =]]


因为我真的没话对你说~

xDDDD

开玩笑的啦~

我知道我的blogging很闷~

不要这样不给脸啦~

留个言才走 =]]]

((还有link~

:PP


#####

给某人 >>

开始讨厌你的TaìDù~

不要对我发无谓的脾气,

要知道,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混蛋!!

#####

这片属于机密性文章,

想知道的,

通知我一声

如果不能告诉你

那就抱歉啦~

=]

>>

((乱码文字 =]


给另一位某人>>

土班士元田舌 ?!

很力口麻~

不井目寸日去了 = =

果寸田土木来者有寸中,

尔目害啊??

日日尤是土发间氏 bleek~~~

寸口不土果至夕卜

丁小报口合老币

尔女不西月啊?!

唔鄙见尔!

(完整篇跟我索取xD)

#####


给傻婆菁文 >>

不要再为他流泪♪~ (梁静茹~不要再为他流泪)

bleek~~

好像不适合你 xDD

不要再烦恼啦~~~

整天都在说那些事情~

小心你秃头啊~

XDDDD

#####

够了,

其实只是给3个人罢了,

只有1位是公开的 =]]

#####

完毕 =]

还有,

请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