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13 August~ > < 辛苦

星期三

做体能考试 T^T

很辛苦的咯

无限的开排球。。。

30下的 仰卧起坐。。。

30下的 俯卧撑。。。

立定跳。。。

拉筋。。。

很可怜的咯~~~~

结果到现在阿

我的肩膀,腹部

都还很痛 T^T

今天可以讲没上到课 = =

一直狂笑

嘉嘉 拿我的梳子去撕纸张 = =

很funny咯~

我跟 阿嫂 [艺文] 笑到 肚子痛

{真的很痛,体能考试的关系 = = }

又讲一大堆没主题的东西 x]

#####

致 : 七姐妹

真的蛮久没联络了吖

很想念

你们都不得空的

尤其是菁文阿

每次都没空 = =

找一天再来我家聚一聚吖~

你们都在自己的学校

找到了

属于自己的新好朋友吧~

菁文连照片po都放上facebook 了的说

[有点不开心... {纯属私心 =P }]

佳惠阿~ 看似你跟amberly很好下hor x]

家慧阿~ 你跟你学校的也不错好吖

家雯阿~ 我不懂你哦~很少联络 =P

洁莹阿~ 你一定ok的拉~

欣彤就表说了 他还是喜欢独来独往 = =

不爽的说

赫赫~我也找到知音了呢~

就我常提到的嘉嘉 吖

还有我的疯人邦 =]]

所以, 祝你们的中学生涯快乐 =]]]

[打到这里,快哭了T^T {真的很想你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