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6 August ~ 明天我最大 xD

OH Yeah~~~


[最近的口头禅变成了"Oh Yeah~"]


明天王子我生日啦~~


开心的说~


期待我的facebook


被祝福语塞满 xDDD


[众:你以为你人缘酱好 啊~]


就是那么好!


等你去证实.


xDDDDDDD


#####


话说,


我的右手手指


受伤了 T^T


被桌子夹到,


被子樱收的桌子夹到


医药费啊~~~


老爷帮我讨债 xDDDD


#####


前几天,


做恶梦 = =


刚好是714


吓到我啊~


梦里,


老爷变成了吸血鬼 = =


很无聊的梦


*你们有没有发现,


每次做恶梦都觉得很恐怖,


怕到要死 


不过一醒来的时候叻 ,


完全没有紧张感 = =


而且回忆起来就觉得很虚幻,


完全不恐怖


#@%6476$^&TI%vjhr%$y5#%%*&


什么X来的


谁可以解释一下,


为什么会这样的 x]


#####


对不起!!!!!


天野娘,


我真的是太对不起你了!!!


我已经好久没看你的作品了啦~


尾田,荒川弘,梁,
你们别神气
我只是想把家教停下来,
等仆人们追上我的时候在起跑的 >.<
所以对家教,
 我还是最热血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