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27 August ~ OhYeah~生日了





你看!


"豆浆" 的啦


我的人猿 [人缘啦] 几 x 死好哦~


我facebook的wall


真的被塞爆料~


xDDDDD


我的诗怡小妹还送我一本日记叻~


真是有心的说~


不像那个嘉嘉,


一天到晚在那边讲:


"生日大完啊?"


欠打= =


我明明什么都没说...


#####


OhYeah~


我太伟大料~


生日前一天,


妈问我:


你要买什么蛋糕?


"我要红鸡蛋+面线"


是不是很伟大叻~


我知道很伟大啦~


不用夸我~


我会很high的~ 


xDDDDD


不过叻~


刚才放学,妈跟大哥来载我


一上车就看到一盒蛋糕


OMg~


感动到我~


开心开心~


#####


hapi到~~~~


希望我的愿望能实现 =]]]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