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27 August ~ 68个祝福

呵呵~

人家就是无聊怎么样~

刚才去算咯

总共68个人祝福我~

xDDD

hapi desu~

#####

今天,这第3篇了啊 = =

还是舍不得AngelBeats! ~ [被围殴]

#

可恶的Claude!

竟然让我家少爷记忆混淆?!!!!

还把384赶走了!

真是欠扁!  [众 : 赞成!!]

那个hannah也是的!

那么效忠干嘛?!

明明alois都不把你当人看,

可悲!!

#

情绪有点太激动了 =P

可是我很很很很很很..............................................

心疼我家少爷啊~

怎么可以这样折磨他?!

没心没肺的!

Claude你不是人!  [众: {吐槽} 他本来就不是人= = ]

#

出了个新的死神 = =

[忘了名字啊] {众: 汗 = =}

grell的徒弟啊~

很让人无言的咯~

不过我喜欢他的发型~

xDDD

话说,

KLD跟威廉很像下的咯~

弄到我也讨厌威廉料 = =

[ 可怜的威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