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17 August ~ sakitnya~

几痛一下得咯~

打针叻。。。

本来抱着兴奋的心情走进去的~

针打下去的那一刻

有点痛 > <

不过只觉得好玩~ [众:变态!]

几分钟内,

感觉不到痛叻

只是麻麻的

结果后来下课时

痛到我~

别人的手是要直直放着才不会痛

我是怪胎 xDDD

我的手不可以直放的,

要弯着 = =

我今天的名句 : 我的左手废了... x]

#####

OH Yeah~~~~~~~~

星期日跟老爷还有仆人

去金河六楼 看 cosplay ~

想过要去cos,

不过道具+假发的方面

有点问题

=PPP

我要找人陪我~

以后有的cos的话,

就一起去 =PPP

这是我的梦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