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9 August ~ [ 王子/岩諪 (?) ]我旧病复发 xDDD

所谓"旧病"

就是说以前生的病,

已经在一段日子里没发作

但还是仍处于"有病状态"的

xDD

我自己解释的

不要听进去 =]]

至于我的旧病呢~

就是:

一直改名

[现在改成岩諪 {yan2ting2} ]

xDDDDDDDDDDDDDD

#####

至于我为什么会改成岩諪~

理由就是:

我的科学老师每次念我名字的时候

都把"廷芊"念成 "岩諪"

都不懂她怎样看的

xDDDD

所以我改名了

叫我岩諪~~~


#####


OH Yeah~

户外教学我来啦~~~

这次的行政,

岩諪我做秘书拉~~

[其实比较想做财政 X) ]

要打公函~

很好玩的~

会一直进出校长室~

[计划书要给校长批 =]]

我们这次决定去....

FRIM!

森林保护局 =]]]

听说还有的玩水 [瀑布]

还开心~

好期待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