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30 August ~ 很热又很凉的一天





=S


题目牛头不对马嘴 x]]]


今天hor~


上课上到一半,


闪一下就没有灯料  = =


连一架冷气也停掉!!!


热到我啊~~~


去英语楼,


wakao!


更热啊~~~~


完全没风的那种 T.T


根本没上课~~


一直跟朋友讲话,


突然啊,


下大雨 = =


雨喷完进来咯


结果靠窗的同学受苦~


有个衣服旁边湿到完 


wasai~~~很yeng咯


所以天气转凉了 =]]


[课室里还是很热的说 ]


#####


放学咯~~


一走出英语楼,


精神为之一震!!  [众 : 太夸张了啦]


#####


收好书包~


欣彤要跟我一起回叻~


背起书包准备走的时候啊,


合唱团的问我 : "你今天不用练习咩???"


"有meh??今天不是A组罢了meh ??"


某人: "(= =) 你没有看更新板那里啊? "


"是啊?我没有看的咯~"


haizzzzzzz......................


就这样,


放了欣彤一架飞机~


去音乐中心练习咯!


#####


(点名时刻..... )




xx xx xx xx xx .. .. .. .. .. .. ..


念到最后,


竟然没我的名字?!!


去问秘书.....


他check一check,


没有啊,


你这次不用出去表演....


汗!


前几次练习 熬到很辛苦的说~


算了,


练习是好滴~


就当我多练了几次呗~


[众: 还真是乐观啊..... (叹气) ]


之后就回家了 =]]


#####


之前,


嘉讲我写的blog很sienzzz...


T^T


很 hurt 的咯~


等下我写搞笑搞笑的


又会被人讲抄xxx的~ 


算了,


做回我自己!


This is mySTYlE!


xDDDDD


[众 : 乐观过头了... (摇头叹气) ]


#####


新网友~


我要认识叻~~


最近认识料 crystal 咯~


靓女~


还有之前在blog上认识的


梦梦,可芊,ЧiпG ♥,MeiMeii, sookyu, huiying+huiying [有2个咯]~~


其实hor~


我跟老爷也是在网上认识的咯~
我跟他的堂妹同班,
也就是我的仆人~
xDDDD
不过叻~
我跟 老爷的感情 比 
老爷仆人的亲堂姐妹关系
还要好~
xDDDD
#####
BloG有问题!!!!
现在的空格好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