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3August~ 第一天的运动会

今天,

好累唉~

头晕晕~

我看到月亮~ [早上的时候~ xD]






















很瘦哎~

[谁叫我拍照技术那么好~ xD]

他就是佩嘉xD


















黑衣的是我班的~

他们很厉害的咯~

在上面玩uno~

校长来料都没有理

我还在一边慌张的收耳机 =.=
























这是KFC的抽油烟机

[运动场下有间KFC]

我无聊到讲:

我要玩滑梯,

滑这个抽油烟机 xP

怎样滑?

飞出去再钻进去滑 阿?

xPPPPPP
倒转来啦~

用爬的 xDDD


























还有,

这张照片里的"建筑物"

像不像KLCC? xP



















螺丝来的 x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