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8 August ~ 庆祝 =]]


刚才去sunway的redbox 唱K~~

跟家人庆祝我的生日~

虽然迟了一天,

我还是很开心~

一开始没什么声音,

很冷静 = =

过后就一直狂喊~

把声音逼出来 xDDD

然后就唱到很顺料咯...

#####

第一首让我high起来的是MayDay的 恋爱ing!!!

然后我就唱Avril的When you're gone~~~ 

唱到很爽啊~一直飙高音~

还有 终结孤单~

王妃~

带我走~~~

超high的啦!!!!

开心到~

还吃了不多~ [众: 汗,人家都是吃的不少的 = =]

放几张照片呗~




















中间那个位子是我的~~ xDDD





















我的生日蛋糕喂~

























自恋拍的一张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