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8 August ~ ......词穷了

不懂些什么标题好 = =

词穷了喂~

<杂记> ?

<没标题>?

算了,

今天这篇没主题~~

lalala~~ [被殴]

#####

今天早上,

跟仆人还有朋友去吃早餐,

聊起小时候的事情,

仆人说: " 我从小被嘲笑我的姓氏到大 . "

我说: " 谁那么幼稚啊?! 猪 [朱] "

xDDDDD

本王子我就是那么的厉害~

幼稚到一种境界~

是你们凡人妄想都达不到的~ [众 :你以为你是谁啊? 还凡人叻 = =]

muahahahahahah~~~~~~~~~~~

#####

请54我的言论 = =

有些可能会对你造成伤害,

所以................

非脑残者请回避!!!

xDDD

#####

前几天在facebook看到料

很够力的话~

啊~没事,就是清明上坟的时候,突然想起你,为什么那么多人死,你还不死呢?


还有啊,
人家说智慧和美丽是一种罪,我负担的好重啊~真羡慕你呢,什么罪都没有~
x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