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9August ~ 我是十全的动漫狂 xD

从前,


有位伟人说:"我因动漫而伟大!"


很赞同阿~ 老爷


哈哈~


今天仆人一起下课阿~


遇到老爷了呢~


仆人跑过去对老爷说:"yes, my lady."


结果老爷回应:"恩嗯..."


立刻笑倒 @.@


我跟老爷在同一张桌子吃饭,


但是隔得很远~


我跟我班的


她跟她班的~


呵呵~


吃饱后阿,


我的仆人跑来对我说:"做么我变到有2个主人料的~ T^T "


拉老爷过来,


警告他:"他是我的专属仆人!"


全场笑倒 xDDDDDDDDDDD


#####


看完樱兰了呢~


不错的结局拉~


K-on2 的第20集,


最后的学院祭!


感动到我哭料咯~


[泪腺发达的人 = = ]


#####


上课时太无聊,




把至今为止我所看过的/还没看完的


动漫都记录了下来 =PP


动漫我是今年才开始看的咯


从开始到现在就看料16部戏咯~


你看我几厉害~ xD


我现在想看的是 大神与七位伙伴 啊~


Vocoliod啊~


神隐之狼啊~


食灵啊~


vocoliod不懂有没有做成动漫叻~


我超想看的咯


因为那些coser~


xDD


#####


期待我的 HAPPY SUN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