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18 August ~ 从燃想玩cos的激动

OhYeah~

I wanna be a coser~

还是要讲,

星期日跟朋友去sungai wang

看cosplay赛~

有几个认识的coser有去~

兴奋ing....

#####

很多人都说我

想不到到你这么喜欢动漫 = =

全部都对我无言的说 xD

除了我的同人们~

就老爷阿~

我的仆人们阿~

还有我的网友  xDDDDDDDDDD

#####

今天早上电脑节

无聊到开notepad 写

地狱少女的东西 = =

像这样:

To: Jigoku shoujo 地狱少女 阎魔爱

Website: 404 not found

君之怨恨,愿为消之。

       XXX          [执行]

xDDDD

website 写 404 not found

是因为hor

每次那些怨恨不够深的人
都会进到这页~

x]]]

真的是无聊过头料~ =w=

#####

今天的嘉嘉 很反常 = =

一直做功课的叻

害到我这样sienz

他今天也很衰

在英语楼 pk 

xDDDDD

很搞笑的说

#####

破纪录!

1分钟内把8页的 sejarah [abc]

抄到完

Oh yeah~

我真的是太geng料~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