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29 August ~ 换背景啦~



美不美??


请回答我:"美!"


哈哈~ \(≧▽≦)/


不错吧? 我的部落格~


连标题都换mai tim x]]]]


BLOG ≠ DIARY !!


因为我认为, 


部落格是给人看的吗~


日记是不可以给人看的吗~


所以咯~


BLOG ≠ DIARY !!


*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立场 


xDDDDDD


#####


早上Sylvia [kiki] 突然打来问,


" 我可以去你家吗? " 


吓到我一下~


因为平常都是我叫他来的~


想不到这次他竟然 


"毛遂自荐" 来我家


[华文不好的童鞋,不要学你姐姐我这样打字蛤~]


xDDDD


讲了要2点多来,


♪ 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


现在3点料~


都还没来 = =






♥来留个言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