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8 August ~ 无聊的星期日~

好无聊~


每次都讲无聊,


自己有功课做又不要去做


被骂 xD


#####





把布拉开

满是灰尘的钢琴

从3月多开始,

我就没碰过了

到现在 

已经差不多5个月了呢 =]]]

我没有学钢琴了

[半途而废的家伙!]

基于无聊

我随便弹了一下 xDDDD

心血来潮,

我把animation那些 op和ed

弹了下来 xddd

结果弹了 甩葱歌 的一点点 melody

还弹了

家庭教师的 第4个+第8个 op

也就是

88


Listen to the stereo

我坚持弹完88前面那段 xDD

不错不错~

改次有空就继续弹

练熟它~ 去窜人

xDDDDDDDD



######





刚才在玩NDS 

昨天才重新save game下去玩

以前的都delete到玩咯

这次只download料

1. OnePiece [打斗]

2. 太鼓达人

3. 地狱少女 

4. 家庭教师 [大富翁]

5. 家庭教师 [闯关]

所以我的memory card 还有很多位子 =]]]

不过有一些 家教的game download 不到 =[[[[[

继续寻找其他game =]]]]


######

我最近喜欢上

1. JustBeFriends

2. 甩葱歌

3. Brave Song

4. My soul, Your beat

这几首歌

#

1跟2是vocaloid的

虽然我没有看vocaloid

但是它的歌不错听的 =]]]]

3跟4 这两首是 Angel Beats! 的

Angel Beats! 很感动的

个人很喜欢 女主角 优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