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21 August ~ Oh...我真的疯了~

Oh My God ~~~~


God God God God~~~


我真de疯了 @.@


今天上联课 练歌的时候啊


我竟然想着....


竟然想着!!!!


我要开 动漫周边+漫画+cosplay服装 店!!!!!!!!!!


考虑到很多,


地点阿 [timesquare]


人潮阿


竞争阿 [timesquare的话就是i-socks] >.<


= =


还有,


要从哪里拿货 ....


动漫周边有点难,


漫画还好,


cosplay服装呢。。。。


我是想问那些 网购/网卖


的朋友/网友


问他们可不可以让货物放在"我的店里"


还有一个想法,


一个一个 打电话给那些 卖主


问他们要不要把货放来 "店" 里 xDDD


***我不是在开玩笑哦


我真的很想开的


或许一开始先从基础做起


先卖漫画等的,


! 关键点在这里 


。 需要大笔的$$


。 我未满16岁


。 父母不可能答应




可是我真的很想啊~


很想很想~


我 发4 


我一定要开 这间


梦想中的店面!!!


想找一些朋友,


大过我的,


帮我完成它。。。


或许你们觉得我很荒妙


但是我真的很想!!


T^T 


看到这篇文章,


谁可以帮我的。。。


要我等6年也可以~


6年后,


我就19岁了~~~


希望如此 =]]]




#####




Oh Yeah~~~~~


明天是我的 Hapi sunday =]]


我要去看cosplay赛!!!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