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7 August ~ 第二+三的运动会阿~ ++ 琐事

呀叻呀叻~


第二天没去呢~


生病+睡迟了


索性不去咯 xD


第三天,


我有去叻~


你看我几乖~ xDDD


很sien的咯


结果,


最后才是最high的时候~


OhYeah!


循中人浪~


超好玩的~


还有阿~


最后本来全校要绕场走一圈的


结果那个 阿罗[副校长]


就报告讲:


请全体班导师阻止你们的学生离开座位!


Shit!全部鸟他


本来玩到这样high


被他破坏了 T^T


算了,还有5年


期待明年的运动会♥


#####


哎哟~


我要被扣操行分了~





第二天的运动会,我没去


要请假嘛~


结果迟了。。。


[要在返校的三天内处理完毕]


第三天的运动会都算哦!


我怎样交请假信哦?!


T^T


况且,


我爸妈到 6August [昨天] 的晚上才回来


就代表:


我请不到假了,


因为还要拿着 请假信 去训导处拿 请假单


时间来不及!!


SHIT!


所以= 


我旷课了=


操行分被扣  =.=


明明成绩已经这样烂料


还要扣我分


T^T


很可怜哒~


#####


最近看了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超爆笑的拉~


笑到我 嘴巴酸 肚子痛


xDDDDDDDD


很不错的一部戏


去试看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